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11-02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10月29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邀请中科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刘杰研究员在中心五楼大会议室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学习马克思》专题党课报告。中科院江西省育成中心下属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南昌协同创新研究院,中科院庐山植物园栖霞分园以及在中心的党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总支书记梁鑫淼主持。

刘杰从为何要学习马克思、马克思到底告诉了我们什么、马克思哲学理论体系的构成、理论学习方法论、心得与体会这五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带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学习了马克思哲学思想。刘杰强调,每一位党员应当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并鼓励科研人员将马克思哲学思想与具体科研工作相结合。

随后,大家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志谋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与科研工作相结合。(文/图 余玉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