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3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12月22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以线下及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志谋同志主持。

会上,郭志谋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全会的重要内容、科技自立自强要求三方面传达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全会关于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精神;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主要成就以及对全党提出的四个必须的要求。同时,他结合中科院相关的科技自立自强新要求进一步分析了要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全会精神。

随后,党员就全会精神学习及对支部建设的相关建议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郭志谋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理论力量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文/图 何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