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30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11月30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在江西中心五楼小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志谋同志主持。

郭志谋以“云端”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召开的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三部分内容。在学习过程中郭志谋指出人才工作会议名称从“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变化,进一步凸显党管人才原则,鲜明体现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重要位置的深刻考虑,体现出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随后,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六个方面的新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要求全体党员以新要求为指向,深刻领会,并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

最后,围绕会议内容大家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陈文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