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7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3月16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在江西中心五楼小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志谋同志主持。

会前,第二党支部书记、委员分别与党员进行了谈话和交流,全面了解党员思想、工作状况,广泛听取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组织委员梁玉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郭志谋详细解读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同志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紧跟时代的步伐,在科研路上勇攀高峰,为深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郭志谋表示将持续加强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为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文/图 覃秋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