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忆科学家故事,传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6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6月24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在江西中心五楼小会议室开展“忆科学家故事、传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志谋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心大数据研究组组长李效农分享张存浩先生的事迹,他从自身求学角度出发,讲述自己与张存浩先生的故事,张先生急国家之所急,三次转行,攻关国家重点领域,拿下关键核心技术,为祖国科技事业奉献终生。接着郭志谋分享了卢佩章先生事迹,卢佩章先生追求真理、严谨治学;随后,郭志谋领学纪监审信息第6期,警戒党员同志牢记八项规定精神,从根源上杜绝不正之风,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被科学家们的奉献和奋斗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并努力将科学家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本草物质科研贡献力量。(文/图 姚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