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中心举办乒乓球团体赛文体活动
时间:2020-09-27       栏目类别:文化活动

为展示我中心职工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我中心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以健康的体魄更好的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去,8月25日开始,中心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兵乓球团体赛。

本次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项目,共有7个队伍,分别是中药大数据中心研究队、职能部门A队、职能部门B队、本草物质先进制备技术A队、本草物质先进制备技术B队、本草物质高效纯化制备队、本草物质组成结构分析队,共38人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积极应战,均拿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参与其中,在激烈的赛事中各组队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经过33场精彩绝伦的角逐,最终中药大数据中心研究队、职能部门A队、本草物质先进制备技术B队分别以9分、9分、7分的好成绩获得此次团体赛的优胜奖。

9月23日,中心副主任徐青研究员、刘艳芳研究员和工程管理部部长丰加涛博士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在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提升了自己的乒乓球技巧、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感,也激起了更多同事想学、想打乒乓球的欲望,掀起了一股打乒乓球的热潮。(文/覃秋霞 图/覃秋霞、赵雪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