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中心第一届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08       栏目类别:文化活动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活动,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一届三人制篮球赛在室外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中,各队队员间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团队实力。虽然比赛时寒风刺骨,冷风扑面,但是场上队员热情不减。尤其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激烈角逐,先进制备技术B队获得本次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中心员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发了员工冬天强身健体的热情。(文/梁玉婷 图/梁玉婷、赵雪涛)

 D99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