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中心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9       栏目类别:文化活动

3月8日下午,中心工会筹备小组在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中心女性员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有跳绳和踢毽子比赛,每项比赛时间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在跳绳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绳子快速旋转,有员工一分钟跳出了170余次的好成绩;在踢毽子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听到开始的喊声后,五颜六色的毽子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更让女同胞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文/梁玉婷 图/卢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