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中心工会篮球赛
时间:2021-11-16       栏目类别:文化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健身需求,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中心工会在园区篮球场举办为期一周的“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三人制和女子定点投篮两个项目。男子采取循环赛,共有7个队参赛,分别为:保二争一队、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曼巴队、数据量很大队、先进制备A队,先进制备B队;女子投篮采取定点投十,共有28人参赛。

场上队员挥洒着汗水,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奋勇拼搏,用激情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他们用一个个精准的投篮,一次次默契的配合,给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场下的观众也毫不逊色,他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周精彩绝伦的角逐,最终,曼巴队夺得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在女子定点投篮项目中5名女生以十进五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间感情,也展现了我中心员工的拼搏精神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文/温海英 图/于伟、毛元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