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江西省科技厅与中心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12-13       栏目类别:文化活动

12月9日,我中心参加了省科技厅牵头组织的“江西省科技厅与中心篮球友谊赛”,活动在省体育馆拉开了序幕。

赛场上,哨声响起,两支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专注的眼神、默契的配合,队员们都发挥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用积极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传递着正能量,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篮球视觉盛宴。在啦啦队呐喊中,比赛进入最终关键时刻,最终双方以完美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磨炼了队员的意志力,激发了拼搏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为中心和省科技厅单身青年搭建了交友平台,架起科研工作者与科技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桥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文/梁玉婷 )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