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中心工会第一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22       栏目类别:文化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由中心工会主办的第一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在我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获得了各职工的积极响应,自报名启动以来,共吸引了由66名职工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参与竞技。经过与各参赛队伍协商,并充分考虑到实际工作时间安排,从7月13日开始,利用午休及下班时间,各比赛队伍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比赛,经过7天的小组积分赛和1天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划船不用桨”队和“先打一顿再说”队顺利晋级,进入总决赛。

7月21日中午的决赛通过“王者赛宝”程序进行直播讲解,吸引了许多未能参赛职工线上观看,经过紧张的较量,最终“先打一顿再说”取得了胜利,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中心工会第一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旨在通过进一步创新中心文化建设载体,为电竞爱好者搭建一个技艺切磋、交流经验、展现水平的平台。以中心职工为本、满足职工需求、融入职工身心,发扬电子竞技锲而不舍、向上拼搏的精神,通过集体项目增进部门、职工间的交流互动和团队协作,为中心职工营造具有活力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中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文/毛元鹏 图/梁玉婷)

14D8FA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