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生活聊吧
夕阳下的星海湖
时间:2020-11-17       栏目类别:生活聊吧

星海湖公园坐落于国家级赣江新区直管区中医药科创城的核心地域,去过星海湖的人都领阅过她的美,而今日的星海湖却美得与众不同,夕阳下的星海湖有一种朦胧之美,大气而神秘。

入秋后的夜晚微风习习,少了一丝燥热多了一缕清凉,很是舒适,伴随着美丽的夕阳,围着乡土气息浓厚的星海湖散步或者跑步,这是一种来自灵魂的享受,在夕阳下,心是平静的,可以暂且忘却生活的烦恼和不易,只记得时下的美景和安逸。

他们都说日出有一种壮阔之美,象征着美好生活的开始,夕阳就是日落,诚如唐代诗人李商隐诉说的那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总有一种不甘和不舍内含其中。而我独爱夕阳含蓄而不失霸气的美,这既是对已过美好生活的追忆,也是对美好明天的期许。(文/覃秋霞 图/张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