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7-05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位员工:

为了丰富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防控疫情工作带来的压力,培养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工会拟开展线下王者荣耀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7月11日-待定 12:30-13:00

比赛地点:中心五楼大会议室

二、组队原则

1、以研究组为单位组队(职能部门组成联队),人数较多的研究组可以组2个队伍,组队有困难的可以找工会帮助协调。每队人数限制为6人(可替补一人),每名员工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2、组队成功后,自行推选出一人为队长,负责和工会沟通比赛事宜。

三、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自备比赛手机,赛前安装王者荣耀最新版客户端。

2、参赛队伍必须服从工会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前报名、抽签和比赛。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的队伍,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3、所有队员只能使用本人名下的微信游戏账号。

4、铭文待确定(皮肤铭文不做限制)

四、比赛规则

1、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比赛胜负以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2、比赛采用循环赛模式(积分赛),一局定胜负,赢一场得一分,否则不得分;积分赛前四名进入淘汰赛,赛制为BO3,抽签决定对手,两两对决,败者为第三名,胜者进入决赛,决赛赛制为BO3,决出冠亚军。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各研究组和部门请于7月10日12:00前将参赛队名单报工会,7月11日上午10:00在一楼综合办公室抽签决定积分赛比赛顺序,请各位队长届时到场抽签,抽签结果及赛程安排将随后发布。

联系人:梁玉婷,邮箱:liangyuting@jcmsc.cn

中心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